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深思

對於未來的旅程,你有把握能夠履行,一步一步走下去嗎?

對於現在的生活,你是否感到滿足,還是你在騙自己,你確定你做了正確的選擇嗎?

面對你的家人、朋友、另一半、同學、週遭的人,你是否適用最真實的自己面對?

不管是上課很認真、工作很認真、對人很認真、對一切事物很認真。
那...什麼時候換人對你認真?

付出等於收穫?時間能代表一切?活在當下或深思未來?選擇了!
那是你的選擇、還是別人幫你選擇,又或者是環境幫你選擇?

對於交往對象、朋友、同學,是否對父母都沒那麼好? 媽我愛你!嗯嘛!

人世間(利益>心靈)?(利益<心靈)?事情都有正反面,那答案是第三面?

寬容等於挖洞給自己跳?體諒讓自己無法呼吸?相信是自己每天對自己催眠?愛=恨?

我闖紅綠燈,可是我結帳不會插隊?我不亂丟垃圾,可是我抽煙?
我不講粗話,可是我都幹在心裡?我不愛妳,可是我想上妳?

太多?我懶的打了?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沒有留言: